不搞古风二次元了
ao3:Bernkastel_F

女性之间的性具有镜面的特质。平滑,光洁,以及来自另一个侧面的凝视。亲爱的,亲爱的我琥珀里的爱人,我不愿沉入水底,我只想展开你的身体,随波曳航,像水溶解于水中。

梅芙的环抱就像小猫犹豫的趾掌。斯卡哈后背印满玫瑰图章,结痂的褐色如同花瓣枯萎的边沿。直到早晨为她重新披上衣袍之前她都是女祭司,将爱欲作为仪式刻在臂上如戳记——献身众神的新娘。她很少入睡,睡眠浅且短,夜里她将被单拉起来盖住梅芙翻身时光裸的肩头。

梅芙接吻时从来睁着眼睛,在她背后画圈,露出那副仿佛为掩饰某个秘密的神情,目光透过眼帘下长而鬈曲的睫羽,在它投下的小块浅影里放空,再一寸寸地聚焦。她将自己凝成光点,退到视线后,溶进液态的紫罗兰,带着故作天真的狡黠,迷惘又温柔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人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